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848

会议现场

  

3月24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波,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强,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波书记就基金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基金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说,在新形势下,教育基金会要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解放思想,拓展筹资渠道,讲好矿大故事,提升学校软实力;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大学文化传承创新功能,在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的基础上做好与慈善文化、公益文化的融合发展;要做好捐赠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密切跟踪捐赠资金到位情况,认真做好捐赠资金的运行、监管和反馈工作。

李强副校长就基金会的规范运行、捐赠合力营造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就基金会规范会议纪要、完备决策程序、调动二级单位积极性、打造与宣传品牌项目等进行了强调。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部分理事、监事变更,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及预决算报告。与会理事、监事还就基金会发展面临的相关问题踊跃建言献策。

 

新闻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罗希 王文龙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