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4421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网络视频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宋学锋讲话

部分视频会分会场

部分视频会分会场

部分视频会分会场

部分视频会分会场

部分视频会分会场

  

2月17日,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网络视频会议,布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波主持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的情况。她说,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的工作部署,持续有力地做好了各项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在危机面前,很多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加班加点、无私奉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推进教学、科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关于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她指出,今年是收官学校“十三五”、谋划“十四五”,进一步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学校重点要抓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和战略管理;抓人才,着力解决好人才断层的问题;抓治理,努力推进学校治理现代化。针对当前工作,她强调,要坚持两手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要坚持不降低事业发展目标,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为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校长宋学锋着重从九个方面布置了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一是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打好“十三五”收官战,聚焦“三大战略”和“九大任务”,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三是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扩大增量、激活存量,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五是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补短板、强优势,调整优化学科布局,推动学科建设提档升级;六是完善科研体制机制,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七是落实开放办学战略,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八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九是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要求,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校上下要团结一致、奋发有为,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完成各项预期目标。

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二级单位按照不超过10人的原则组织了分会场观看,校机关主要负责人在行健楼分会场参会,其他应参会人员分别通过网络客户端收看了会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孙璐 李晓冬 王君 杨爱东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