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169

调研座谈会现场

生建学秘书长发言


11月19日下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对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及国家公派出国工作开展情况。

校长宋学锋,副校长周国庆,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生建学秘书长介绍了调研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高校开展公派工作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听取学校对国家留学基金委今后工作的建议。

宋学锋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国际化办学,明确了开放办学战略,努力打造内外融通、全面开放的办学新格局,在公派出国和来华留学工作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调研提纲分别对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现状、公派留学和来华留学工作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对今后开拓新的留学项目及公派对接学校现有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 白玉红摄影:孙洪洋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