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闵铁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167

南京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闵铁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闵铁军常务副主任发言


11月19日上午,南京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闵铁军一行来校调研关工委工作。学校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副主任王增国出席会议。

王增国副书记对闵铁军常务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关工委工作情况,希望校关工委虚心学习南京大学的好经验,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凝练特色、充实内涵,不断提高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实效性。

南京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晓如简要介绍了南京大学关工委相关情况和本次调研目的。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爱淑围绕学校关工委基本情况、关工委工作运行机制和队伍建设、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推进等三个方面作了主题发言。闵铁军常务副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调研交流收获很大,希望两校今后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两校关工委工作取得新进展。

校关工委常务工作组成员、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两校关工委还就校院两级关工委协调机制、工作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校关工委 孟莉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