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011

会议现场


11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启动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曹德欣、李强,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工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宋学锋校长对学校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内部控制是提高资源配置和使用效益、保证学校经济活动合法合规的有效手段,各业务部门要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及时堵塞管理漏洞,进一步完善学校内控体系,防范经济风险。

曹德欣副校长提出,要进一步提高内控建设与评价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利用评价结果,持续完善内部控制建设,促进内控制度落地,提高经济管理水平。

李强副校长强调,内部控制是完善学校依法治校的主要途径,是落实国家放管服政策的重要抓手,各业务部门要切实完善内部控制,确保在简政放权的背景下能够接得住、管得好。

审计处处长王良洪汇报了《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方案》和工程管理内部控制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会议就上述方案和问题建议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新闻来源:审计处 许斌摄影:审计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