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石家庄校友会成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676

中国矿业大学石家庄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场


11月3日,中国矿业大学石家庄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副校长李强、校友总会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北京、天津、深圳、济南、南京等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部分省内其他城市校友和在石校友共13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李强副校长为石家庄校友会授旗,并为新当选会长颁发了聘书。他对石家庄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矿大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同时对校友会工作提出殷切期盼:一是希望石家庄校友会充发挥“家”和“桥”的纽带作用,真正成为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二是积极开展校友文化建设,倾力打造矿大校友文化品牌,讲好矿大故事;三是努力探索支持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途径,提升中国矿业大学在社会上的美誉度。

校友许锡山致欢迎辞。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智宣读了校友总会同意成立石家庄校友会的批复。筹备组代表钱红海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汇报了校友会成立的过程及筹备组的工作情况和成果。与会石家庄校友审议并通过《中国矿业大学石家庄校友分会机构设置原则》。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刘晔当选为石家庄校友会会长,唐时超、许锡山当选为名誉会长,武立战、孙铁柱、陈晓明、田瑞杰、荣新华、刘春福、梁国祥、刘超当选为副会长,钱红海当选为秘书长。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刘晔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发言。他感谢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谈了自己对校友会工作的理解和工作打算,同时表示一定会不负重托,把校友会建设成为石家庄校友的精神家园,服务好广大校友。在石校友代表采63级梁庚宸、机制64级唐时超,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闫辉、天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健、连云港校友会执行会长朱华华分别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感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其他地方校友会发来的贺信、祝福视频也在会上作了展示。


新闻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李霞摄影:校友会秘书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