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内地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589

10月12日,内地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我校副校长卞正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学科建设处、人事处、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卞正富副校长为我校在新疆大学设立的“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基地”揭牌,并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总结了我校一年来对口支援工作成效,指出新疆大学地矿学院在重大科研平台、学科内涵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联合培养及智慧教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两校逐步形成对口支援可持续合作发展机制。他表示,今后我校将继续落实包建协议内容,积极协助新疆大学推动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发展和地矿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基地建设,推进西部能源研究院的成立,进一步深化科研项目合作,共同加快“双一流”建设。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指出,在对口支援工作的推动下,新疆大学部区合建和“双一流”建设都取得了积极成效。他代表自治区党委,对内地高校长期以来给予新疆高校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支援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期间,我校与会代表与新疆大学副校长帕里旦·吐尔逊和地矿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工作座谈,双方就援疆干部选派、智慧教室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卞正富副校长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还慰问、考核了我校援疆干部。


新闻来源:学科建设处 郑莉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