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035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9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冉进财作了动员报告,河南理工大学郑德顺教授应邀作申报辅导报告。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易真龙主持会议。

冉进财院长指出,积极申报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科研工作者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应将之作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高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不懈追求。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基金导向作用,通过基本科研业务费等途径,鼓励广大科研工作者申报和承担基金项目。他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改革动向,介绍了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形式审查、立项与资助率、申报注意事项等情况,并对2020年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郑德顺教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流程中的细节问题,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选题、立项依据、研究目标与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特色与创新之处、题目和摘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提出写好申请书的“八个做到”。

学校部分学院(独立研究平台)院长及科研负责人、有关教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部分医务工作者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修伟杰摄影:孙璐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