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青春为祖国歌唱”2019级新生合唱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3224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9月10日晚,中国矿业大学“青春为祖国歌唱”2019级新生合唱比赛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军训旅政委王增国,学生军训旅组成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组织副书记和新生辅导员老师,全校2019级新生观看了比赛。

各学院代表队同学在舞台上高唱校歌和精选的革命歌曲,尽展矿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各学院参赛队伍编排独具匠心,参赛队员情绪饱满,观众充满热情,整个体育馆气氛热烈,掌声不绝。一个个合唱团接连上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用青春歌唱祖国,将当代大学生爱国热情表现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台下观众为代表各学院参赛的同学们鼓掌呐喊,同学们青春的激情和活力感染了整个会场。

本次新生合唱比赛培养了2019级新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参赛同学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爱国、爱校的热情,充分彰显了矿大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斗志和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校团委 刘可嘉 李智佳 孙林林摄影:孙恺祁 张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