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以多种形式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057

校领导慰问院士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校领导慰问外籍教师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教师节关爱老教师义诊活动现场

各学院制作教师节专题展板

学子向老师们送上祝福

学子向老师们送上鲜花


第35个教师节之际,学校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教师节、感恩师恩,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学校领导宋学锋、曹德欣、赵建岭、李强、付恒升、卞正富、王增国等走访慰问院士、教师代表和外籍教师,与大家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教师节期间,校离退休工作处、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教师节关爱老教师义诊活动,关心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并给出针对性的医疗意见。各学院负责人也前往工作一线慰问教职工,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矿大学子自发组织起来,以多种感恩方式送去对老师们的美好祝福。校团委、校学生会代表全校学生通过网站、广播台、微博、微信等方式发布《“饮水思源,师恩不忘”——教师节活动倡议书》,号召同学们从课堂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用点滴行动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真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为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贡献。党委学生工作部制作了《说说心里话:我的成长,您的辛劳!》微信推送,讲述学子们对专业导师、任课老师、辅导员老师和行政管理岗位教师们的感恩之情。

9月10日,校学生会组织各学院制作专题展板在公教区进行展览;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组织同学们拍摄温馨的视频,向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无私奉献表达感激之情;“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校青协在公教区各个教室门口的小黑板上写下祝福老师的标语;校科协的同学们制作了兼具手写元素和AR特效的贺卡;校研究生会与各学院研究生会面向研究生群体发起“一声祝福,敬谢师恩”活动倡议,号召广大研究生走进导师办公室和实验室,向悉心指导自己科研、关爱自己生活的老师送上一份祝福和感谢;各学院的学生们也分别以鲜花、贺卡、微信专题推送、视频等多种方式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设计学院学生还发挥专业特长,为教师送上带有老师画像的手绘贺卡,表达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组稿摄影:相关部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