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3554

座谈会现场


7月16日上午,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副书记朱宏一行访问我校,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

许咸宜书记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科对口支援的工作实效,他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进一步推动对口支援工作。朱宏副书记具体介绍了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设立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室和共建西部能源研究院,推动两校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打造对口支援的典范。

卞正富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三步走”的战略。他指出,新疆是国家能源资源的重要基地,发展空间很大,学校将认真落实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包建协议内容,通过建立合作平台等举措,发挥双方优势,落实国家能源资源战略,实现双赢。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平台建设和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许咸宜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公教中心智慧教室。


新闻来源:学科建设处 郑莉摄影:学科建设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