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会暨成果发布会在中国矿大举行

第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夏令营同时开营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2319

颁奖会暨成果发布会现场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曹德欣向王卫清主任赠送成果集

徐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卫清致辞

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苗正科宣读竞赛获奖名单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为第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夏令营授旗

颁奖仪式现场

夏令营成员参观徐州安全谷


7月12日上午,“赢在徐州—中国徐州创新创业大赛”分项赛事第十六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会暨成果发布会和第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主任、徐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卫清,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曹德欣,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委员、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苗正科,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秘书长、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曹婉容,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委员、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中国矿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代表、200余名获奖师生代表到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书记谢发国主持。

曹德欣副校长代表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向王卫清主任赠送第十六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成果集。

王卫清主任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双创”大赛办公室致辞。他指出,五一数学建模竞赛自2016年起连续四年纳入“赢在徐州—中国徐州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赛事。创办16年来,竞赛影响力和比赛规模不断扩大,累计参赛人数已达10万余人。他希望,海内外获奖师生代表来徐实地感受徐州楚韵汉风、南雄北秀的城市特质、感受徐州“一城青山半城湖”的崭新形象、感受赢在徐州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欢迎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来徐创新创业,让更多人才汇聚徐州、共谋发展。

苗正科副校长代表组委会宣读竞赛获奖名单。根据专家评审,本届竞赛共评出一等奖251项、二等奖755项、三等奖1263项,评出优秀组织单位12个。

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委员、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中国矿业大学周圣武教授代表组委会总结了评阅工作。五一数学建模竞赛评委会委员、中国矿业大学祁永强老师发布了竞赛成果。本届竞赛的三道赛题紧扣社会发展及生活热点问题,全球1.8万余名大学生广开思路,群策群力,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具有较强的社会价值和实用价值。

发布会上,矿大数学学院黄华川同学分享了他的参赛心得。出席嘉宾共同观看了第十六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视频回顾短片。

开营仪式上,王增国副书记为第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夏令营授旗,标志着为期三天的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夏令营正式拉开帷幕。

仪式后,全体夏令营成员先后参观了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徐州安全谷、徐州市规划馆、徐工集团。


新闻来源:数学学院 宋喆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