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2205

全校安全工作推进会现场


7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全校安全工作推进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曹德欣、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校安全工作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德欣副校长主持。

宋学锋校长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现阶段安全形势,对做好安全工作提出整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红线意识,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深刻认识抓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底线思维,加强组织领导,踏踏实实地把学校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二要加强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狠抓安全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尽职免责”的责任体系,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以《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为抓手,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追究,将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岗、到人。三要抓住突出问题和重点环节,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强化完善实验室管理制度建设,加强重点领域隐患排查,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

曹德欣副校长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强调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王增国副书记通报了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情况和全校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解读了我校《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有关要求。


新闻来源:保卫处 郝雄飞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