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副巡视员、评奖办主任吴颖文一行来校调研省社科评奖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981

会议现场

江苏省社科联副巡视员、评奖办主任吴颖文讲话


4月19日上午,江苏省社科联副巡视员、评奖办主任吴颖文一行来校调研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

学校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卞正富,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张玉勤,徐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宗尧等出席座谈会。

吴颖文副巡视员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卞正富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情况,从国家战略需求、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角度强调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并就省社科评奖机制、奖项设置、决策咨询类成果申报的规范性及评价体系和标准等谈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我校和徐州医科大学的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就省社科奖的评审流程、奖项数量和结构、奖项设置如何更有利于年轻教师脱颖而出、决策咨询类奖励如何注重工程技术管理方面的成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颖文副巡视员表示将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向省哲社评奖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反馈。

省哲社评奖办、市社科联秘书处、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徐州医科大学社科处等部门负责人及两校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贺琳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