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荣德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3353

座谈会现场

陈荣德董事长发言


4月12日上午,辽宁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荣德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学校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铁法能源公司董事长陈荣德、副总经理毕强、副总工程师赵士华,学校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李强出席座谈会。

李强副校长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他说,学校与铁法能源公司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先后参与了《铁法能源2011-2020企业发展战略》《铁法能源煤层气资源勘查与地面开发总体规划(2018-2025)》制定,学校一大批教授团队与铁法能源公司始终保持密切的科研合作。衷心希望双方携手通力合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广阔的视野共同加快推进双方的全面合作。

陈荣德董事长表示,中国矿业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是我国矿业领军院校,多年来,铁法能源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在瓦斯防治理、冲击地压防治、煤层气开采等方面开展了密切合作,为企业解决了大量技术难题,为公司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全面合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共同致力于更多领域的研究。

会上,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管理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部等职能部门和学院分别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职工技能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铁煤集团相关部门以及公司下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前,陈荣德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裴丽赟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