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五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067


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曹德欣在开幕式上致辞

体育学院院长翟丰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孟献峰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体育学院张少杰代表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4月12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南湖运动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曹德欣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他指出,学校在110年的办校过程中形成了重视开展体育教育和体育运动的优良传统和光辉历史,在大学体育教学、群众体育活动、高水平运动队的培养和竞赛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和田径运动会已经成为同学们展示运动能力和水平、绽放青春活力和激情、展现个人和集体精神风貌的良好舞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在体育中感受运动的快乐,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翟丰主持,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孟献峰,体育学院张少杰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全校各个学院(部)太极拳比赛在开幕式后举行。

4月13日下午,34个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一),矿业学院、徐海学院(并列第二),环测学院,信控学院,公管学院,化工学院,孙越崎学院,安全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矿业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一),机电学院、徐海学院(并列第二),管理学院,环测学院,信控学院,化工学院,电力学院,土木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管理学院、信控学院、环测学院、公管学院、化工学院、土木学院、矿业学院、国际学院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矿业学院、管理学院分别以男女团体总分第一捧得“力行杯”流动奖杯。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李硕 李文其 曹杏利摄影:李高航 李凯 陈霖 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