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第四届网络文化节暨易班活动月开幕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520

第四届网络文化节暨易班活动月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讲话

曹德欣副书记为第三届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为第三届网络文化节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开幕式现场


3月18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第四届网络文化节暨易班活动月在学校易班发展中心拉开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网络文化节组委会、执委会成员,各学院宣传工作指导老师及易班工作站学生团队成员代表近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曹德欣副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对学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借助网络文化节搭台,师生对网络文化建设的关注和参与热情被进一步激发,校内高质量、有筋骨、有温度的网络文化作品不断涌现,师生的网络文明素养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他对学校下一步网络文化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做好“融合”的加法,强化内外联动,构建“大网宣”传播格局,进一步加快媒体融合和网络传播资源整合;二是做好“精细”的减法,坚持内容为王,减少粗放式的作品制作,做好网络产品改革,干细活、出精品;三是做好“优化”的乘法,整合工作力量,优化队伍结构,开展协同创新,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渗透性和战斗力;四是做好“隐患”的除法,强化安全意识,提档升级网络思政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开幕式上对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先进集体和个人、2019年寒假易班活动获奖作品等进行了表彰,同时部署了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相关工作和2019年矿大易班建设方案。开幕式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传棨主持。

本届网络文化节以“弘扬网络正能量 传播时代好声音”为主题,活动内容进一步丰富,将重点围绕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建校11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纪念日,开展微电影大赛、摄影大赛、网文大赛、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创意短视频大赛、校情校史网络知识竞赛、校园歌曲大赛以及网络创新作品设计大赛等8项赛事。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王华伟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