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苏州大学举办“师德师风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623

课程讲座现场

参观调研


1月10-14日,我校在苏州大学举办40岁以下教师师德师风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来自矿业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13个学院的4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教师的职业道德与人文素养、师德建设和教师发展、教研结合与提升教学等四个方面进行专题培训,以课程讲座为主,以课堂讨论、参观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凡长教授、教育学院尹艳秋教授等专家,分别作了人工智能现状与未来、教师的职业道德与人文素养等8个专题报告。

在培训过程中,我校教师积极参与主讲专家发起的讨论,并在课余主动与专家进行沟通和交流,教师之间也对培训内容、心得体会通过多渠道分享交流。

据了解,为加强我校教师师德师风认知,深化教师自我职业定位,提升教师的教书育人水平,特别是提高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现代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能力,在教务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校工会的共同组织下,寒假期间将在国内知名高校进行8次“师德师风和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覆盖全校各个学院教师近400人,本次苏州大学培训活动为系列活动的首场。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朱云霞 教务部 张献忠摄影:公管学院 教务部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