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3401

学校召开2019年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校情通报会

校党委书记刘波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会议

离休干部代表党仲魁发言

离休干部代表方长国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学生表演文艺节目

学生表演文艺节目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教工之家召开2019年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刘波,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出席会议。学校离休干部及校党政机关有关单位、各有关学院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世华副书记主持。

刘波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离休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通报了学校2018年工作进展,并介绍了学校在落实离休干部政治和生活“两项待遇”上的具体措施。她强调,学校在抓改革促发展的同时将进一步关心离休干部,为离休干部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晚年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离休干部代表党仲魁、方长国先后发言,就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改进离退休工作服务方式、质量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建筑与设计学院、徐海学院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向离休干部献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 江海宁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