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4583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12月13日上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杜钟祥、党委书记陆仁平一行来校洽谈医工合作事宜。

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合作洽谈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赵建岭,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学锋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生规模、学科力量、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医学、生命科学是全人类共同关注的问题,矿大当前也正在积极拓展能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兴专业和学科方向,双方在事业发展中有着共同的契合点。今后双方是近邻,有很大合作空间,很多资源可以共享,希望双方积极寻找共同关心的领域,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实现长远的合作与发展,尽量把合作做实。赵建岭副校长围绕学校此前赴有关兄弟高校开展的调研工作,介绍了国内高校与医院合作的若干模式和操作程序等情况。据悉,学校和第一医院将共同继续开展此项调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研究选用适当的合作模式。

杜钟祥院长、陆仁平书记介绍了第一人民医院的历史沿革、领导班子、医院规模、医护力量、教学水平、重点科室、科研平台、公益项目以及搬迁新院址之后的发展前景等情况,表达了与矿大开展医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的信心。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