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六届“张广石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张印先生报告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3155

颁奖仪式现场

获奖学生合影

张印先生作专题报告


12月11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第六届“张广石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张印先生报告会在矿业学院楼A604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强,张广石之子张印先生及其夫人刘新女士,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学生工作处、矿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李强副校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副处长王智分别为本届“张广石奖学金”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颁奖。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代表学校宣读了表彰文件。本届“张广石奖学金”奖学金经过学生申请、评选委员会评选以及公示等程序,共有9名同学获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各3名。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代表“张广石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对张印夫妇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所有采矿学子积极向张广石先生学习,争做新时代“有理想、肯拼搏、有作为”的采矿人。获奖学生代表、采矿工程2016-3班刘志雄代表本届获奖者发言。

颁奖仪式后,张印先生作了专题报告。他饱含深情、充满激情地介绍了张广石先生的生平事迹以及设立“张广石奖学金”五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为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青年。

新闻来源:矿业学院 何伟民摄影:王一帆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