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2621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一行来校交流

张新柱副书记发言

  

10月22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一行来校交流工作。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付恒升出席会议。

付恒升副书记致欢迎辞,表示矿大多年来用自身不懈努力支撑祖国能源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两校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到有益经验。

张新柱副书记介绍了来访目的。他说,去年学校党代会召开后,学校亟需加快发展步伐,此行即为就党建“双创”工作、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思政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与矿大开展交流。

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专职副校长李江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瑜,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冯震,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何康林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西安邮电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部分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后,张新柱副书记一行到我校党员工作站总站、信控学院党员工作站、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进行了考察。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