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谭国俊教授入选科技部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3269

近日,科技部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国科发政〔2018〕186号),徐州中矿大传动与自动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谭国俊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名单。

据了解,此次科技部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确定产生了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作为评选万人计划的重要平台之一,始终坚持向科研一线和企业科技人才倾斜,加强人才、项目和基地有机结合,坚持以用为本,要求各地推荐人选须符合国家、部门及地方发展需求,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卜永强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