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学校迎来校友秩年返校热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4127

梦萦母校数十载,拳拳赤子今归来。恰逢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学校在徐州办学40周年,今年“十一”期间,学校又迎来校友秩年返校热潮。

各专业2004级、1994级、1984级校友纷纷返校举行毕业10年、20年、30年纪念活动;77、78、79级校友先后于北京、徐州、广州三地举办入学40年纪念活动。校友们经历和见证了母校发展的不同阶段,77、78、79级校友经历了学校从四川搬迁徐州的艰辛历程,84级校友见证了学校由“中国矿业学院”更名“中国矿业大学”的伟大跨越,94级校友亲历了学校入选“211工程”的振奋时刻,04级校友作为在南湖校区招生的首批本科生成为了新校区建设发展的拓荒者。不同年代、年级的校友们因为相同的母校学缘和时代巧合在今年“十一”期间返回了魂牵梦萦的母校,他们重逢恩师、同学,畅谈豪情壮志的青年时代;他们穿梭于宿舍楼、食堂,感慨斗转星移的岁月变迁;他们流连于教学楼、图书馆,回想焚膏继晷的无悔青春。

据统计,共有3900余名采矿、地质、体育、英语、汉语言、材料、矿加、营销、信息等专业各年级校友以学院、系和班级为单位返校。校友返校期间,学校各学院(部)和机关处室积极欢迎、配合校友返校,为返校校友提供热情服务。校友们赴所属学院广泛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向学院和恩师汇报了毕业后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对恩师的感激,同时为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而骄傲,祝愿母校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霍文奇摄影:相关学院提供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