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4781

9月15日上午,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东坡运动场举行。

校长葛世荣、徐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齐洪俊、73087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周林、泉山区武装部军事科长屈龙,学生军训旅政委、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学生军训旅旅长、副校长周国庆出席大会。

大会在全场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葛世荣校长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对全体教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学生军训旅政委、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作军训总结讲话。他对今年军训工作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关心支持学校军训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帮训教官、随训老师和参训同学刻苦训练、团结拼搏的结果。广大同学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得到了老师、教官、家长和校友们的高度赞扬,2018级新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交上了进入矿业大学后的第一份满意的答卷。他指出本次军训中,学校适应新形势,新增训练内容,使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国防意识,培养了团队精神,也锤炼了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意志。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好品格,牢记历史使命,不忘社会责任,用智慧和汗水描绘人生的精彩画卷,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学生军训旅旅长、副校长周国庆宣读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10个学院(部)荣获军训先进单位称号,9个学院(部)荣获军训单项优胜奖,42个学生班级荣获军训先进班级称号,33名教官、15名辅导员、589名新生分别荣获军训优秀教官、军训优秀指导教师、军训先进个人称号。

庄严的迎军训旗仪式后,19个学院(部)的学生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刚劲的步伐、坚定地眼神、响亮的口号展现了2018级学生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分列式后,参训学生和承训教官展示了匕首操、捕俘拳、刺杀操、擒拿格斗和班战术等汇报科目。

学生军训旅参谋长、校党委武装部部长黄军利主持大会。学生军训旅组成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各军训营教导员、全体承训官兵、2018级新生辅导员和570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

新闻来源:党委武装部 邢雅伟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