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慰问驻徐部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3892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和党委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到解放军驻徐某部、徐州军分区、泉山区人武部等单位进行走访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在驻徐某部,曹德欣副书记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对部队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依托学校教育资源、人才优势和科研能力,与部队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入开展双拥共建,为实现强军目标和助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在徐州军分区和泉山区人武部,党委武装部部长黄军利对军分区和区人武部在我校大学生征兵、新生军训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年新生军训和大学生入伍等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共同推进校地人民武装工作。

    三家单位的首长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国防教育、军训等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更有效的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共建成果。

 

新闻来源:党委武装部 邢雅伟摄影:党委武装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