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教师亓光入选江苏省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首批培养人选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1966

日前,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亓光被确定为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首批培养人选之一。

开展省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遴选,是江苏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学校推荐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了遴选,确定了首批选拔培养人选20名左右。据悉,江苏省教育厅将通过分年度给予培养人选经费资助、选配领航导师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培养人选的教育教学和理论研究水平,确保培养人选真正具有示范作用。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晓冬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