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学子再次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1505

近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2018年高校优秀毕业生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8届本科毕业生张亚军同学从全国各高校推荐的毕业生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张亚军同学品学兼优。前三学年成绩加权平均绩点3.89,加权平均成绩90.64,专业排名第三;72门课中满绩点61门,90分以上有42门;获国家奖学金2次、校级一等奖学金1次。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主持国家级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校级创新训练计划和“挑战杯”校级培育项目各一项,参与录用和发表1篇SCI、4篇EI以及1篇会议论文,参与申报7项发明专利并授权1项;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 江苏省力学微文竞赛特等奖” “五一数模联赛三等奖”等多项省级以上奖励。先后获“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于1989年设立,旨在表彰主修土木工程专业(包括工程管理专业)品学兼优的高校优秀毕业生,是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高校毕业生的国内最高荣誉。2018年来自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45名同学(土木工程专业30名、工程管理专业15名)获奖。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学生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这也是自设奖以来的第11次获此殊荣,不仅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次肯定,也充分展示了矿大学子不断追求卓越的风采,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在全国同类高校中的声望。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李亮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