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五届学生校务参事聘任仪式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1894

717下午,学校在行健楼A502会议室举行第五届学生校务参事聘任仪式,聘请宋京姝、孙正帅、杨舒涵、秦朕、胡涛5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校务参事。

校长葛世荣为新当选的5位参事颁发聘书并讲话。发展规划处处长丁三青主持聘任仪式。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第四届学生校务参事代表吕佳朔、任斌斌、刘千晗、张莹等参加了仪式。

葛世荣校长对前几届学生校务参事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向新当选的学生校务参事表示祝贺。他说,学生校务参事制度是我校完善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探索,是对我校当前学生管理服务体系的有益补充,在许多方面起到了打通学校和学生“最后一公里”的作用。他指出,长期以来,学生参事展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出色地发挥了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希望,新当选的参事要积极学习借鉴往届参事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工作接地气”“沟通水平高”“作用发挥好”“参事方法巧”四个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发现和分析服务学生存在问题的能力,更好地为全校学生谋幸福、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110周年。


发展规划处处长丁三青总结了第四届学生校务参事工作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介绍了本届学生校务参事的选聘情况。仪式上,新老学生校务参事还分别交流了工作心得和获聘体会。

  


新闻来源:发展规划处 娄明阳摄影:曹国强 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