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MBA教育中心荣获“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三项大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次数:1034

中国矿大MBA教育中心获奖项目

 

近日,“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凭借项目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获得3项年度大奖:中国矿业大学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39名;中国矿业大学魁北克大学合作MBA项目获得“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MBA项目TOP10”第6名;管理学院院长陈红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据悉,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自2019年5月,MBAChina联合《经理人》杂志启动本届排名调研,历经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形成了榜单,并于2020年1月9日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正式发布。

一批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在本次盛典上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吉峰摄影:MBACHINA 张一凡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