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杨文嘉老师获得2019年Google奖教金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27浏览次数:1404

近期,经谷歌(Google)中国教育合作部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杨文嘉老师获得2019年谷歌奖教金(Google China Faculty Award )。据悉,本次谷歌评审委员在全国高教范围内各领域共评选出10名获奖者,其中本科高校评出6名获奖者。

谷歌公司与中国教育部签署了教育合作备忘录,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促进计算机学科建设和培养符合产业需求的创新型人才方面的合作。谷歌奖教金是谷歌公司面向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在职教师设立的奖励,旨在表彰在教学、课程建设、研究开发、学术出版等教书育人工作方面具有突出成绩的教师。

杨文嘉老师十多年来积极投身教书育人工作,曾获校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大学生最喜爱的教师、教书育人标兵、校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曾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2项、全国煤炭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3项,指导江苏省优秀本科毕业设计2项,指导大学生国家级和省级大创项目多项,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多项。十多年来一直组织指导大学生参加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大赛、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全国软件大赛等创新实践竞赛,指导学生获省级及以上竞赛奖项300多项。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菁摄影: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