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可持续能源青年学者论坛暨江苏省储能实验室青年教师发展研讨会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630

研讨会现场


近日,2019年可持续能源青年学者论坛暨江苏省高效储能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青年教师发展研讨会在学校举行。徐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德明、中国科技大学朱彦武教授、东南大学殷勇高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马越教授、安徽工业大学楚化强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上,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易真龙致欢迎辞。材料与物理学院院长沈宝龙向谢德明副局长颁发实验室兼职教授聘书。谢德明副局长作科技政策报告。

在特邀报告中,朱彦武教授、殷勇高教授、马越教授、楚化强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新型碳材料制备与储能界面构建”“基于溶液除湿的冷热湿处理技术研究进展”“柔性储能系统设计及原位相变表征”“高精度非灰光谱辐射模型发展研究及基金交流”的报告。

在下午举行的实验室青年教师发展研讨会上,实验室凌意翰特聘研究员、郭成龙副教授、顾修全副教授、陈玉民副教授、鞠治成副教授、朱俊生老师、宋健老师、郑章靖老师分别作了邀请报告。朱彦武教授、殷勇高教授、马越教授、楚化强教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新闻来源:江苏省高效储能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 刘臣臻摄影:江苏省高效储能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