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三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907

第三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决赛现场

参赛师生


近日,第三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总决赛在苏州大学举行。百余位MBA精英云集东吴大讲堂,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MBA2018级学员的参赛案例“从电动三轮到新能源汽车——金彭集团的发展与战略抉择”和“‘螳螂’振翅跃寰球,电商赋能促生态——徐工机电产业垂直电商平台发展之路”在总决赛中表现出色,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李易凡获得最佳风采奖,王华清、杨雷被评为最佳指导教师,龚荒、姚伟坤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江苏省MBA案例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指导、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开展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推动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抓手,对提升研究生创新精神、科研水平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本届大赛以“自主创新,智造未来”为主题,全省13所MBA培养院校共24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

大赛于6月份启动以来,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在学校MBA教育中心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下,经过5个多月的赛事准备,多次深入江苏金彭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徐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收集相关数据资料,认真撰写参赛案例文本,在初赛评审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成功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我校两支团队的参赛队员精心准备,出色地完成了案例陈述和答辩PK环节,充分展示了我校MBA研究生教育水平和MBA学子风采。

近年来,我校MBA教育聚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本土行动、理实融合、工商翘楚”素养与能力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的目标,不断建立健全实践教学体系,鼓励MBA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学结合,以提升学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自2013年以来,我校MBA学生先后参加了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江苏省MBA案例大赛等比赛,共获得团体奖22项、个人奖9项,矿大MBA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龚荒 刘宁摄影:刘毅 高中黎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