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654

张扬老师(前排左二)获得特等奖  

王晔枫老师(前排左二)获得一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在四川大学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张扬、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王晔枫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参加此次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的53名参赛选手均通过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分赛区选拔产生。教学竞赛分教学设计、说课以及课堂教学三个环节,最终产生全国特等奖5项、一等奖9项以及二等奖39项。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卜永强摄影:重庆大学 孙韬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