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学竞赛点评与教学经验分享交流沙龙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802

教学竞赛点评与教学经验分享交流沙龙活动现场

  

近日,由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的“教学竞赛点评与教学经验分享交流沙龙”在南湖校区博五-C205举行,第二十二届教学竞赛决赛的评委及决赛参赛教师、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沙龙活动。

第二十二届教学竞赛评委组组长王香婷教授对本届教学竞赛参赛选手的总体表现进行了点评。各位评委分别从教学方法、授课技巧和教学技术手段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指导,提出了改进建议。物理学院副院长石礼伟、信控学院周一恒老师、数学学院张荣老师和管理学院高千惠老师分享了参加全国和江苏省教学竞赛的经验和体会。与会评委和教师围绕教案与课堂设计、PPT制作、信息技术应用、版书规划和课堂互动等方面相互沟通交流,畅谈自己的教学感受和体会,大家在融洽气氛中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与交流。

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对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广泛好评,大家认为沙龙活动不仅交流了思想,也对教学方法等带来有益启迪。下一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加大力度,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坚实保障。

 

新闻来源: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付豪摄影:张献忠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