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一行来矿大科技园考察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4307

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一行来矿大科技园考察调研


近日,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来矿大科技园调研新兴产业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新福、副市长赵兴友、徐州市有关局、办领导参加调研。矿大科技园总经理(泉山区副区长)董海林等接待了周铁根书记一行。

周铁根书记指出,自国务院发布《“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兴产业发展,淮海科技城的发展为新兴产业厚植生存土壤,矿大科技园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重点学科发展,更好发挥平台集聚效应,加快培育一批创业者,孵化一批新兴产业企业,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周铁根书记一行来到矿大科技园淮海数字文化产业基地,参观了徐州视达坦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海林介绍了视达坦诚公司的经营范围和运营现状。据悉,公司业务涉及全球文化创意、动漫游戏、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曾参与《流浪地球》《将夜》《深夜食堂》等影片制作,在数字文化产业行业领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

周铁根书记对矿大科技园企业孵化、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与返乡创业青年人才进行了交谈。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本籍精英回流、外地高层次人才来徐创就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他还鼓励企业青年员工加强学习、脚踏实地、沉稳创业。


新闻来源:矿大科技园办公室 王英平摄影:陈希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