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693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叶继红作大会报告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议在广州召开,来自全国土木工程类专业的高校、学术机构、出版社、企业等260余家单位的相关人员800多人参会。我校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叶继红,党委书记吕恒林,副院长王文顺、杨圣奇等人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叶继红教授应邀在会上作了题为“实践教学在本科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的大会报告,引起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她从“五位一体”实习教学与“三驾马车”齐驱并进,提升大学生科创能力两个方面,介绍了中国矿大土木学院重视实践教学工作以促进本科创新人才培养的工作经验。在小组讨论中,吕恒林书记等就学院大类招生、实践教学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议还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的获奖名单,我校土木学院2018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张亚军同学荣此殊荣。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学生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这也是自设奖以来的第11次获此殊荣。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李亮摄影:土木学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