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858

5月18-20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经过决赛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32项。中国矿业大学参赛作品荣获二等奖,该作品由苑红伟(矿业学院)、朱玉晓(土木学院)老师指导,孙正帅(土木学院)、孙兰(设计学院)、王道明(矿业学院)、李磊磊(信控学院)、沈良成(信控学院)等同学完成。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下,由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本届大赛共有152所高校的380件作品参赛,经过初期专家匿名通讯评审,80件作品入围决赛。

校团委矿业学院、土木学院等学院积极备赛,从2017年底开始,组织开展了竞赛宣传、校内选拔赛、专家辅导等工作。入围决赛后,认真组织方案完善、答辩展示等备赛工作,为参赛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矿业学院 苑红伟 校团委 关福远摄影:矿业学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