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第三届网络文化节暨易班活动月开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541

3月22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第三届网络文化节暨易班活动月在学校网博园•易班发展中心拉开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开幕式并就学校网络文化及易班中心建设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已连续举办两届网络文化节,不仅是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思政工作,搭建网络文化建设载体的实际举措,更是通过网络集聚师生积极向上向善的力量、共建文明和谐社会的积极尝试。他简要介绍了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的情况,同时提出要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他表示,希望各部门和学院进一步重视网络文化建设和易班平台建设,打造和创新优秀网络文化产品,还要加快媒体融合和网络传播资源的整合,发挥全媒体的立体传播效应;希望思想政治工作干部进一步增强网络思维意识,提升网络工作能力,带头发声,在众说纷纭中凝聚共识,在众声喧哗中唱响主旋律。

会上对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及获奖作品、第二届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评选活动获奖作品、2017年度校园新媒体十佳平台和十佳原创作品进行了表彰。

开幕式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传棨主持。网络文化节组委会、执委会成员,以及各学院宣传工作及易班工作站学生团队成员代表近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第三届网络文化节除了继续举行微电影、网文、摄影和易班轻应用设计大赛之外,增设了校园公益广告和微信H5页面设计大赛,经过近半年的建设,网络文化体验中心(网博园)初步建成启用。下一步,在学校网络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依托网络文化建设中心和易班发展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大推进校园网络思政和网络文化建设力度。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韩玮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