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干部师生热烈拥护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3964

3月20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国矿业大学干部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收看了闭幕会,热烈拥护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人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环测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说,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产生、国家监察委成立、国务院机构改革,每一项都是国家大事,为我们国家取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奠定了制度基础。结合党的十九大、“两会”精神和学校实际工作,我们要适应新时代要求,谋划学院工作,党员干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要起好带头作用。要创新学院工作方法、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力争将测绘学科打造为下一批次的一流学科,增强环境土地学科为地方经济服务的力度,打造山好水美的生态环境。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王志晓副教授说,习近平同志是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习近平主席的讲话让人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作为高校教师,要时刻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干出气势、干出新风、干出实效,把自己的工作融入到建设世界一流矿业大学的事业中,倍加努力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哲学硕士研究生陈洋洋说,习近平主席在闭幕会的讲话中强调,实现中国梦最重要的是我们共同坚守的理想信念。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坚守信念,勤奋学习,勇于拼搏,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土木学院工程管理2015-2班齐伊蒙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两会” 上的一个个重磅消息传递了国家深化改革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越来越大的发展平台。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肩负时代使命,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练就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积极投身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程中。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