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吴应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943

3月16日上午,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吴应宇一行来校,就书记、校长党政经济责任审计有关事项进行调研。

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辞。吴应宇总会计师介绍了来访目的。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财务资产部部长袁迎菊,审计处处长王良洪,党政办副主任王思华等就审计工作、资产工作、财务工作、办公保障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经验总结介绍。

中国药科大学党办、校办、纪检监察室、审计办、基建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双方进行了各部门对口工作交流。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秦艺宁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