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6名教授荣登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5008

1月19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1793位学者入选。中国矿业大学6名教授荣登榜单。

其中,继连续入选2014-2016年高被引学者榜单之后,魏贤勇教授、王绍荣教授在能源领域,张玉峰教授在数学领域,代世峰教授在地球和行星科学领域,再次入选;另有周福宝教授在安全、风险、可靠性和质量领域,杨小军研究员在数学领域,均以该领域榜单的榜首位置新入选。

据悉,2017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Scopus作为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卢进丽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