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调整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8023


117下午,学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波宣读教育部党组关于我校党委副职领导调整的决定:付恒升同志任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才庆祥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

刘波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才庆祥同志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及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才庆祥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波书记介绍了付恒升同志的基本情况。她说,付恒升同志是一位历经多岗位锻炼、党政管理经验丰富、能力很强的党员干部,希望付恒升同志和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道共同努力,为建设世界一流矿业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才庆祥同志发表了离职感言。他回顾了自己在矿大求学和工作的经历,对学校、老师、领导、同事以及广大教师对自己的教育、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

付恒升同志发表履新感言。他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并表示完全服从教育部党组的工作安排,面对新的工作岗位,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学校发展奋斗和服务。

刘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校党委副职调整,是教育部党组统筹考虑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认真研究决定的。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坚决服从部党组的决定。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把思想统一到部党组的决定上来,统一到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以共同的理想追求、共同的使命担当、共同的情感认同,团结在一起、奋斗在一起,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聚焦“双一流”,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矿业大学的步伐。

全体在校的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