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煤田灭火工程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贾新勇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3053

1月12日上午,新疆煤田灭火工程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贾新勇一行来我校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卞正富出席座谈会。

卞正富副校长致欢迎辞。他回顾了签署协议以来双方合作与交流情况,强调了新疆在资源能源领域的战略地位和重要性,阐释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契入点,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化全面合作、细化项目合作,实现双赢。

贾新勇局长介绍了新疆煤田灭火工程局的基本情况,对矿大一直以来对新疆煤田灭火工程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火区识别、煤田火的燃烧机理、灭火理论、技术和工艺的优化升级、灭火新材料研发、生态修复、人才引进、力行计划、技术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新疆煤田灭火工程局办公室、工程二队、工程三队、煤火监测中心、项目处,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安全学院、资源学院和环测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李政勇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