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735

12月9日,根据学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统一安排,以中科院电工所所长、应用超导重点实验室主任肖立业研究员为组长,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李舒宏教授、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徐青山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晓琳教授、武汉大学袁佳歆研究员、中煤科工上海有限公司电气自动化研究院院长刘冰研究员和江苏华美热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庆杭为成员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组一行,应邀来校对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两个学科的三个学位授权点进行了合格评估。

副校长赵跃民出席专家评估会议。他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向专家组应邀来学院进行评估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学校学科建设处和研究生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专家评估会,专家评估会由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主持。

评估过程中,专家组考察了学位授权点的教育教学环境,查阅了相关文件和研究生培养过程的相关资料,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专题座谈,并就评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进行了问答式的互动交流。

经过认真考察评估,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学院三个学位授权点全部达到了合格评估的要求。与此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评估中发现的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中仍需要进一步改进提升之处。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赵海琳摄影:电力学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