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7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2919

9月19日晚,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的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南湖体育馆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徐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蒋磊,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马巍亚,徐州云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徐州科技创新谷总经理韩维纲,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庆才,徐州木牛流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宁,江苏微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徐养锋以及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我校2017级全体新同学到现场观摩比赛并为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梦想·规划·成长”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通过优秀学子的职业规划展示他们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示矿大学子勤奋求实、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进而激励和引导2017级新生进入大学后尽快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涯,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大赛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全校近4000名学生报名参与其中,学校、学院先后组织参赛学生进行了网上职业测评、专题培训、作品辅导、沙龙交流等活动,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18名优秀学生闯入决赛。决赛分为选手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环境与测绘学院李浩博、公共管理学院杜晓、化工学院郭佩瑶、矿业工程学院巩志强4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刘恒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数学学院李博涵等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大赛另评选产生9名优秀指导教师。蒋磊部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罗育超摄影:学生工作处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