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换届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4779

9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第一届矿大委员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校工会二层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书记刘波、副书记蔡世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党派处处长杨承华,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隋旺华、专职副主委葛琳、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单云娟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江苏师大委员会、矿大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到会祝贺。

刘波书记回顾了九三学社矿大基层组织的发展历史,高度评价了九三矿大基层组织在学校各个发展时期所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她结合新形势下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对九三矿大委员会提出了新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吴彬副部长向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矿大委员会对徐州经济和社会建设所作的贡献。对新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凝聚思想共识,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为“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积极发挥作用;三是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等方面的能力。 

隋旺华主委对第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九三第二届矿大委员会发扬九三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做到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

会上,九三学社第一届矿大委员会主委郭楚文作《九三学社第一届矿大委员会工作报告》,九三学社第一届矿大委员会副主委杨再明作《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第二届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委员。葛琳副主委宣布了九三学社第二届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委员分工。

新当选主委张农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和全体社员的信任,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常葆学习之心,常存责任之心,常怀敬爱之心,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虎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