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行政副职调整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9675

8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波宣读教育部党组关于我校行政副职调整的决定:卞正富同志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勇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会上,刘波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秦勇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秦勇同志自2007年8月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以来,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注重班子团结,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学校的管理工作,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分管工作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赢得了师生员工的普遍信任和尊敬。

刘波书记在介绍卞正富同志情况时指出,卞正富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原则强,管理工作投入、组织协调能力强,教学科研能力突出,在工程测量、土地复垦与生态重建等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自2014年9月任副校级干部,援疆担任新疆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以来,先后分管或代管新疆工程学院多方面工作,受到了比较全面的工作历练,为新疆工程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卞正富同志发表任职感言,他向教育部党组、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协作、实干担当、廉洁从政等四个方面提高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同时,卞正富同志还宣读了任职承诺书。

刘波书记指出,此次学校行政副职调整,是教育部党组统筹考虑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认真研究决定的。她希望全校干部教师把思想统一到教育部党组的决定上来,统一到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支持卞正富同志的工作,并代表学校党委再次感谢秦勇同志多年来为矿大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在校的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校长助理,近期退出校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学校职能部门和校属各单位负责同志,省级以上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离退休和教职工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大会。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党委组织部 李秀 朱磊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