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资助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9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8-17浏览次数:6186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集中受理期申报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共获资助项目119项(去年同期118项);批准直接经费6456.8万元,与去年同期4691.3万元相比增加37.63%。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科学技术研究院于去年12月份组织召开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专家对基金申报进行讲解和指导,组织专家对重点项目、杰青、优青等高强度资助项目进行答辩指导。校内各学院、科研单位组织专家对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等召开了预评审会,并通过多种形式精心组织申报工作。截至目前,我校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482项,其中在集中受理期共申报项目475项,总体资助率达到26.04%(尚有部分联合基金项目处于评审阶段,未统计在内)。

今年现已获得资助的项目中包括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1项(资助直接经费818万元)、重点项目2项(资助直接经费分别为312万元和300万元)、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59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4项、NSAF联合基金项目1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另有1人进入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名单。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丁栋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