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城英才荟”活动教育界嘉宾到我校参观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1662

5月21日下午,徐州市“彭城英才荟”活动教育界嘉宾50人到我校参观。参观活动由徐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安顺,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吴昊,市教育纪工委书记、局党委委员刘艳带队,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陪同参观。

嘉宾们首先参观了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副主任范军、黄炳香,基础条件保障部部长张少华陪同参观。黄炳香教授介绍了实验室发展历程,讲解了高温高压三轴实验系统、超高水材料充填开采实验系统、保水开采研究平台、充填开采大型实验平台、水力致裂测试系统、巷道支架性能实验系统、滞留煤协同受控地下气化开采实验系统等平台及设备。

随后,嘉宾们来到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和自然陈列馆,嘉宾们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解说,详细了解我校发展历史。

据悉,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召开之际,徐州市邀请了科技界、工商界、教育界、新闻界、医卫界、海外社团及荣誉市民等领域的知名人士共计152人,举行了彭城英才荟活动。

“彭城英才荟”活动教育界嘉宾参观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

“彭城英才荟”活动教育界嘉宾参观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


新闻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